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衡拓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减摇鳍、小水线面双体船稳定鳍、减摇水舱、液压联轴节等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21-64339476
  • 邮件:webmaster@chinafin.com
  • 传真:021-6471067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MIS2.0型船舶姿态测量显示仪-上海衡拓船舶
MIS2.0型船舶姿态测量显示仪-上海衡拓船舶
浏览: 1452
品牌: 上海衡拓船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2
 
详细信息
MIS2.0型船舶姿态测量显示仪-上海衡拓船舶
  用途
  用于测量并显示船舶航行时的横倾角(静态),纵倾角(静态),横摇角(动态)和纵摇角(动态),并可将测量数据向打印机局域网、互联网等外围设备输出.方便有关人员监控船舶状态。
  组成
  设备包含一块面板和一个姿态传感器,面板上集成了一台触摸式电脑和一台微型打印机。设备由24V直流供电,电源借口位于面板背部。面板背部还留有RS-485串口和RJ45网络接口,用以将姿态数据输出至其他设备。面板正面设有两个USB2.0接口,方便插入U盘、键盘、鼠标等USB设备。
  特点
  本套设备通过直观的嵌入式软件界面,准确的纪录存储并实时显示船舶的横倾角、纵倾角(静态)和横摇角、纵要角(动态)。在设备触摸屏上进行简单操作,可查询历史数据,包括摇摆角度,摇摆周期,摇摆角最大值及对应的时间。并能根据需要,选择打印历史摇摆曲线。设备具有对外数据通讯接口.可将测量数据向局域网、互联网等外围设备实时输出,方便船员在房间电脑或岸上管理人员在办公室电脑上实时查看船舶姿态。
  使用说明
  打开电源后设备即自动进入软件的主界面,不用时直接关机。主界面的左半区域以图形动画和动态数字形式显示船的摇摆角实时变化情况,右半区域以图形动画和动态数字形式显示船的纵摇角实时变化情况。
  点击“设置”按钮,系统弹出”设置参数”窗口,用户可在该窗口中对软件的一些初始参数进行设置。在客户端软件的设置窗口中“服务器IP地址”设置栏中输入船上姿态仪服务器,IP地址,即可由任何一台连接在互联网上的电脑查看船舶姿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