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衡拓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减摇鳍、小水线面双体船稳定鳍、减摇水舱、液压联轴节等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21-64339476
  • 邮件:webmaster@chinafin.com
  • 传真:021-6471067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YLZJ/YLZF型液压联轴器-上海衡拓船舶
YLZJ/YLZF型液压联轴器-上海衡拓船舶
浏览: 1332
品牌: 上海衡拓船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2
 
详细信息
YLZJ/YLZF型液压联轴器-上海衡拓船舶
  特点:液压联轴节利用高压油液推动联轴器的内套和外套过盈配合来实现无键过盈联接以传递扭矩,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体积小、装拆方便、传动可靠等待点。
  分类:液压联轴器可分为液压联轴节和液压法兰两大类。液压联轴节主要由外套、内套、密封圈、活塞螺母及螺母防松件组成。
  组成:内、外套间为锥度配合,安装时,以高压泵将油液经由外套表面上的注油孔注入锥面之间,迫使外套膨胀内套压缩;同时向轴向拉紧油缸中注油,推动外套沿轴线向锥度大端“上爬”。当到达指定位置后,依次卸去径向和轴向的油压,此时外套开始收缩,压迫内套,抱紧被联接轴段。依靠内套内表面和轴段表面间的摩擦力来实现其传递扭矩和推力的功能。防松件的作用是将螺母与内套连成—体,防止因轴的转动而导致螺母松脱。
询价单